法国罢工进行时:公共交通及铁路罢工预告

2016-05-25 07:49: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5日电 据《旅法华人战报》5月25日报道,据《巴黎人报》报道,本周三、周四SNCF将继续进行罢工,但是据法国铁路工会CGT和SUD透露,再各方的交涉下,本周公共交通进行罢工的范围较之上周有所缩小。

明后两日巴黎地区的J、L、R线列车将取消50%的班次,P线列车和地铁RER C线将取消三分之一的班次。其他巴黎地区公共交通受到的影响将更小,E、N线列车取消四分之一的班次,RER B线和U线列车取消五分之一的班次,RER D线取消十分之一的班次,RER A线、T4以及H列车将正常运行。

据SNCF公布的消息,三分之二的省际列车(TER)以及五分之三的城际列车(Intercités)都保持正常运行。这是法国国营铁路公司自三月以来第五次罢工,目的是争取更好的工作环境以及更多的福利,同时也是为了表达对反劳动法改革示威行动的支持。

全国范围内的高铁在Pays-de-Loire地区、法国的中部和西南部会受到影响,只有三分之二的高铁(TGV)可以正常运行,法国东南部的高铁有十分之七可以正常发车。

国际列车Eurostar、Thalys和Alleo不受影响,但开往瑞士Lyria、和开往西班牙SVI的列车将会部分取消。

城际列车明后两日的夜间班次将全部取消,Paris-Bourges-Montluçon线路将取消四分之一的班次,Paris-Rouen-Le Havre和Paris-Nevers二分之一的班次将取消。

上周有15%的SNCF员工进行罢工,而从6月2日起,RATP铁路公司也将加入罢工的行列。为了减少罢工对您生活的影响,请在出行前确认实时的公共交通时刻表。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