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地铁又要涨价了,这究竟是为什么?

2016-06-28 09:03: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8日电 据《旅法华人战报》报道,总理办公室于今天发布消息,巴黎地铁Navigo卡即将涨价。

  虽然官方没有发布确切的数字,但《巴黎人报》报道称,通勤者从8月1号起每月需格外多付3欧元,从1圈到5圈通用的地铁月票将涨至73欧,相比之前价格上涨了4.2%。

  但负责巴黎地区交通的副总裁Stephane Beaudet表示“地铁卡的价格每年都在上涨,所以这次是正常的。”他还说,上涨后的这笔钱将会用于更新车辆。此前,法兰西大区议会主席瓦莱丽·佩克雷斯曾要求Navigo通票上涨15欧以填补3亿欧的资金缺口,并且,佩克雷斯指责前社会党将通票价格定在70欧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因为该价格根本无法负担正常的地铁运行费用。

巴黎地铁又要涨价了,这究竟是为什么?

  去年,Navigo月票的价格成功地被维持在70欧,这件事被称为“通勤者的胜利”。尤其是那些生活在贫困郊区的人们自从月票价格下降后感到十分高兴。但对于政府来说是否真的能够负担得起如此低廉的价格还是未知。

  70欧的月票价格只是在此前左翼党派进行区域选举时被敲定的,并没有相关资金资助这项决策。法兰西大区议会主席佩克雷斯上周说,目前每年法国需在交通方面补助3亿欧元。她还补充说到,总统奥朗德和总理瓦尔斯只是“象征性”地管理Navigo通票这件事。“这是他们为了赢得竞选给民众的福利,但是这些都需要法国在以后的日子来埋单。”

巴黎地铁又要涨价了,这究竟是为什么?

  图片来源:The Local

  佩克雷斯表示即将增加的月票费用还将应用在更新地铁站里的视频监控系统,提供更好的安保以及开发新的公交线路。70欧的价格对于那些居住偏远的人们已减少了很大一部分的费用,相比于以前1圈到5圈113欧的月票,现在通票70欧的价格对于那些居住偏远人来说十分合算。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