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教堂袭击案凶手身份确定 民众为神父哀悼

2016-07-29 14:1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9日电 据《旅法华人战报》报道,法国警方确认教堂袭击案两名袭击者的身份,其中一名“伊斯兰国”持刀者是一位19岁的少年,名为克尔米什(Adel Kermiche)。另一名是19岁的帕蒂让(Abdel Malik Petitjean),据悉,他曾试图前往叙利亚。

法国检方表示,帕蒂让没有犯罪记录,警方的记录中也没有他的指纹或DNA,因此耽误了辨认其身份的工作。但他因试图从土耳其进入叙利亚,自6月29日已在警方的记录中,调查人员是通过帕蒂让母亲的DNA样本确认了他的身份。

发动袭击的其中一名凶手克尔米什(Adel Kemiche)今年19岁,法国警方确定,他也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追随者。事发时他还在软禁当中,并佩戴了电子监控器。

图片来源:20分钟报

这两名袭击者在亲“伊斯兰国”组织的媒体“阿马克新闻社”(Amaq)周三发布的视频中,曾向“伊斯兰国”组织宣誓效忠。

图片来源:巴黎人报

法国诺曼底一座教堂26日发生恐怖袭击事件,86岁法国神父雅克·阿梅尔被割断喉咙。两名袭击者挟持人质,后来被警方开枪打死。27日下午,1500人聚集在法国天主教的心脏:巴黎圣母院,一同为被害神父哀悼,法国警方在本次哀悼活动中进行高度安全检查和警戒。除了民众还有众多政客以及社会知名人士参与此次活动,包括奥朗德、萨科齐。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