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内政部长会见遇袭者家属 华人将再次游行

2016-08-24 11:01: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4日电 据旅法华人战报报道,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周一会见遇害华人张朝林的家属,并表示深切关怀。旅法侨胞张朝林数日前在巴黎近郊欧贝赫维利耶遭到三名(北非裔)男子暴力抢劫,几日后在医院不治身亡,此事件引起在法华人社区集体愤怒,数次示威游行要求法国政府保护。

1472007967258832.jpg

在各界侨领以及在法华人联名上书、并举行游行后,法国内政部长卡泽钠夫以及Aubervilliers市长代表法国政府出面,周一下午四点会见了受害人张朝林家属,并公布了一份公告。卡泽纳夫在谈话中向因亲人遭遇暴力丧生、正在被不幸所折磨的张朝林亲属表示深切的慰问和关怀。

1472007992852073.jpg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钠夫

 预计9月4日,在法华人将会在République 到Nation之间举行一次更大规模的游行。

责编:邵宇翔、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