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来难民冲突动枪一人中弹

2016-08-25 11:30: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5日电 欧洲时报报道,据法新社8月24日报道,周二夜间,一名34岁的苏丹移民在法国北部加来海峡省(Pas-de-Calais)马基斯市(Marquise)附近的A16高速公路上被一持枪库尔德团伙袭击,中弹受伤。

  上述消息是由加来海峡省警察局披露的。警方称,“团伙中的一人向这名移民连开数枪,导致其右腿中弹受轻伤。”中弹移民逃至马基斯-兰克桑(Marquise-Rinxent)火车站躲避。警方于凌晨3时30分左右发现了受伤的苏丹移民,将其送至滨海布洛涅(Boulogne-sur-Mer)医院接受救治。

  滨海布洛涅检察院表示,目前警方还未能确定子弹口径,“这起案件极有可能源于打击报复,上周发生了多起此类案件。”从七月底至今,已有两名移民在冲突中死亡。8月22日夜晚,阿富汗与苏丹移民在港口旁边的小路上发生冲突,造成苏丹移民一死一伤。7月25日夜间,一名埃塞俄比亚移民在加来移民聚居地“丛林”(Jungle)附近发生的冲突中身亡。

  据警方统计,“丛林”中如今聚集了6900名移民,与六月中旬相比又增加了53%,创下了新的纪录。其他协会统计的人数更多,达9106人,并认为在狭仄的空间中前所未有的移民扎堆现象会增加严重事故发生的风险。

责编:邵宇翔、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