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17岁少女离家出走被诱拐卖淫

2016-09-29 16:08: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9日电 据旅法华人战报报道,9月27日到9月28日夜间,法国警方在伊夫林省一家酒店内当场逮捕了5名年龄在17到22岁间的犯罪嫌疑人,其中两名女子、三名男子。与他们在一起的还有一名年仅17岁参与卖淫的少女。

1475136719447734.jpg

事情起因于警方接到的一通报警电话。一名主妇声称自己17岁的女儿离家后出走加入了一个名为“护送女孩”(d’escort girls)的卖淫组织。根据这位母亲所言,她的继兄在一个网站上找到了失踪的女孩。于是,他就假装顾客联系该网站。一名少年约他在露夫西安市(Louveciennes)的一家酒店见面,并向他介绍了100到300欧元价格不等的三种服务。
    然而,该组织最终等来的“顾客”不是这名继兄,而是接到报警后随即出动的警方。在作案现场,一同被搜出的还有800欧的现金以及若干保险套。目前,这五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转送到凡尔赛警察分局,等待他们的是进一步的调查审讯。

责编:邵宇翔、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