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街头上演仇杀枪战 公交司机撞死人直接逃走

2016-10-17 11:15: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7日电 据《旅法华人战报》报道,10月16日凌晨,巴黎19区发生枪击案,一人死亡,两人在逃。警方表示,就目前的调查结果来看,这是一起仇杀。

1476674184401313.jpg

图片来源:快报

消息指出,两名作案者在凌晨2点向Crimée街112号的一家大麻酒吧开枪。作案后,两人骑一辆小摩托逃走时在Jean-Jaurès大街被一辆汽车追击,车上的人向摩托车开枪,在交战中,摩托车上的人射中了车上的司机,后者当场毙命。凶手们步行逃走,死者因涉嫌毒品交易曾在警方有过记录。

25.jpg

图片来源:谷歌地图

16日一早,案发地附近的数条街道被戒严,警方指出,在大麻酒吧外的枪击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巴黎刑警大队已对此案展开了调查。

15日晚,巴黎北郊Pantin一45岁男子死于一场交通事故之中,肇事车辆竟是一辆公交汽车。公交司机在撞人后从现场逃走,但于当晚向Pantin警局投案自首,现已被拘留。

1476674231265494.jpg

图片来源:快报

事件发生在15日晚22点50分左右,从现场的监控录像来看,死者在过马路时没有注意已经驶近的公交,来不及刹车的司机重重的撞了上去,公交车的保险杠上还留有血迹。据一调查人员表示,另有一位目击者也说“司机开出去200米以后停了下来”。

45岁的司机于当晚千万警局自首,目前以“过失杀人和潜逃罪”被警方拘押。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