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豆腐渣”阳台坍塌 致4人死亡14人受伤

2016-10-17 15:12:00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1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西部城市昂热于当地时间10月15日发生阳台倒塌事件,造成4人死亡14人受伤。

  昂热所在的曼恩-卢瓦尔省的官员表示,这起意外发生于10月15日晚,1栋新近完工建筑的4楼阳台倒塌。官方的数字显示,共有4人丧生,14人受伤。

  该市大学医院发言人称,有10名伤者因这起事件入院治疗,其中一名伤势严重,但并无生命危险。另有4名伤者则在诊所接受治疗。医院值班护理长皮雄(Michel Pichon)告诉记者,所有伤患均约20岁,确定是大学生。

  此外,检察官甘博尔特(Yves Gamber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要求昂热警察局有关部门,以杀人和故意伤害罪展开司法调查。

  另据《法兰西西部报》和法国媒体“francetvinfo.fr”报道,当时在阳台上的这些年轻人是去参加一场乔迁派对。阳台倒塌,可能是设计缺陷、水泥问题或者潮湿导致。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