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健硕长发飘逸 80岁中国男模引法媒赞扬

2016-10-17 14:24: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7日电 据《旅法华人战报》报道,最近,中国最帅的大爷王德顺又一次成为外媒报道的主人公。法国《巴黎人报》以及英国《泰晤士报》《独立报》都对这位80岁的“超模”给予了非常高的赞扬。

1476685506182553.jpg

图片来源:巴黎人报

王德顺,今年80岁,却拥有无可挑剔的身材,在时尚界以健硕的肌肉身材、白胡子和飘逸的长发闻名。与其他的年轻模特相比,他的模特生涯起步非常晚,然而他在2016年中国国际时装周上的表现却震动了时尚界。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年龄的增长并不意味着就开始带上助听器或者等待葬礼的到来。在80岁,我的梦想也算实现了,但是人生仍有继续向前探索的潜力。”这是一个不放弃人生态度的典范。从24岁开始他便成为一名演员,在职业生涯已经持续了50年后,他于79岁终于走上了秀场,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他当时就表示:“对于实现愿望来说,这不算太晚。”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10月13日报道,自从去年赤裸上身走上T台之后,80岁的王德顺便被誉为中国最帅的大爷。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