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阳台”坍塌:负责修建公司发表声明

2016-10-18 08:47: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8日电 据《旅法华人战报》报道,上周六(10月15日)晚,法国城市昂热发生建筑楼第3层阳台坍塌导致4名学生死亡的惨剧。当地政府成立了调查小组,正在对于此次坍塌事件的原因进行调查。许多民众将质疑的关键放在阳台设计、施工、以及保养的环节上。近日,参与施工的建筑公司Bonnel已发布新闻稿统一进行回应。

1476751732587541.jpg

图片来源:法国西部报

15日晚上,10多名年轻学生正在25 rue Maillé为同学入驻新家办派对,但是深夜23点后却出现了阳台坍塌的事件,让本该充满欢乐的周末变成了流血的惨案。昂热市长临时组织专家小组,对于整体拼接的阳台进行质量检验,以期待找出事件的原因。负责大楼修建的Bonnel公司的律师发表声明称:“公司全体员工都已经接收到上周末在昂热发生惨剧的信息,即使是阳台坍塌,但目前情况也并未调查清楚。目前各位的关注点希望放在受害者和其家属身上。”

他在声明中也表达出公司的态度:“本公司在几十年的业务中都一直坚持着高度的严密性和严谨态度,在此也强烈谴责外界的谣言攻击。Bonnel公司1998年参与到此次事件中的建筑物的阳台安装工作,都是通过了质量检查工作人员执行检验的。”

据报道,该公司的声明中还提到该建筑物的阳台没有进行过保养和维护,因此无法确定是否为阳台本身出现的磨损导致的悲剧。公司也将遵守规则和法律,配合政府调查,并且将真相还给受害者和大众。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