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抢到”英国脱欧后的第一笔投资

2016-10-20 10:54: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0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美国联邦快递集团(FedEx)10月18日宣布投资2亿欧元用于扩建该集团在巴黎戴高乐机场的物流平台,将来该平台应可开创200至400个工作岗位。法国总统奥朗德当天出席这项扩建计划发布仪式时宣布:法国应该是“欧盟市场的进口”,特别是在英国脱欧之后。

奥朗德总统宣布:英国脱离欧洲联盟的决定,“应促使我们吸引更多的投资,发展法国领土的吸引力。”他说:“这不是夺取英国人的所有,而是英国人承担自己的行为的后果。”

他说:“我们法国应该是欧盟市场的进口,我们应该显示:我们向前来法国投资的大型企业提供成功所需的一切条件,以助使它们在欧盟内部市场全面发展。”

国家元首还宣布:“法国吸引来自全球的大型企业与愈来愈重要的投资。自2012年以来,外国在法国的投资增加了30%。”“2015年,外国在法国的投资项目达1000项,这些投资项目开创了将近3.5万个就业岗位。”

美国联邦国际快递集团当天宣布投资2亿欧元,用于扩大该集团在巴黎戴高乐机场的物流平台,这个平台目前雇用2500人,其中2300人从事载货/卸货/分拣业务。集团指望平台扩建之后再开创200至400个工作岗位。

戴高乐机场联邦快递物流中心的业务总经理朱利安·杜古指出:物流中心扩大之后,每小时将可处理5.1万个包裹,分拣能力将提高40%。

新的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将于明年开始施工,预定2019年春季启用。

另外,该集团打算30年内为这个平台总共投入14亿欧元的资金,戴高乐机场平台将成为该集团在欧洲最大的物流中心,成为仅次于其美国总部曼菲斯的全球第二大物流中心。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