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惊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目前已接受报名

2016-10-21 15:10:47来源:南方新闻网 字号:

一般情况下,作为某部动画或者小说的粉丝,我们可能会选择模仿剧中人物的穿着或者是表演剧中的情节,来表达对这部作品的喜爱。然而,近日法国两位《哈利·波特》狂热粉丝却选择了将剧中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搬到现实中来,这个脑洞企鹅娘只能甘拜下风。

厉害了我的哥!法国惊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近日,法国两位《哈利·波特》狂热粉丝近日在FaceBook上宣布将于2017年5月面向粉丝们开设“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这所学校位于法国西南部阿基坦的一座现存的城堡中,学生们将在此进行为期4天的体验学习。课程内容有魔法、植物学、魔咒学甚至还有料理。开学首日,学生们将在原作小说中著名的商业街“对角巷”获取魔法道具,最后一天学生们将接受魔法考试。除此之外,学校还将魁地奇比赛、野餐、寻宝等剧中的各项活动搬到现实中来。

厉害了我的哥!法国惊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厉害了我的哥!法国惊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目前,该校已在FaceBook上接受报名。不过,“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第1期将只招100名学生,条件为在2017年5月开始的时候年满16周岁。目前,这个魔法学校的官方FaceBook上已经有超过2000名粉丝进行了名,看来入学的难度会变得相当高。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