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还击法国总统:父母让我受良好教育

2016-10-21 14:37:00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本泽马不是个良好的道德榜样,法国足协该让国脚们少训练多学习,他们肌肉够了但缺少头脑。”不久前,法国总统奥朗德曾这样表态。被总统点名批评的本泽马,如今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做出了还击。

  “我能说什么?我不是个好榜样?”本泽马很不满意,“我踢足球,我让球迷们开心,父母也给了我良好的教育!”

  本泽马的还击,似乎缺乏足够的说服力。2010年世界杯前,本泽马卷入雏妓案。如今,他还没从瓦尔布埃纳的色情录像带敲诈案中洗脱嫌疑。而且本泽马有过多次超速驾驶、网络色诱未成年少女的案底,奥朗德对他的点评似乎并无问题。

  由于官司缠身,本泽马无缘今夏欧洲杯,在欧洲杯后他也一直被德尚排除在法国队之外。本泽马谈及国家队未来:“国家队?拭目以待吧,现在我要先专注于为俱乐部好好表现。我希望得到国家队的召唤,但我不会因此而焦虑。为法国效力当然很重要,但这并非生活的全部。”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