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数百警员巴黎再游行 要求改善工作环境

2016-10-26 08:21:47来源:环球网 字号:

1477441364920207.jpg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媒报道称,法国当地时间10月24日晚间,数百名法国警察再次聚集巴黎,在歌剧院广场平静集会,要求改善工作环境。

据报道,示威警员尤其要求改善工作的实质条件、放宽合法自卫条例。此外,他们还要求对攻击秩序部队成员的人设立最低处罚。

一名来自法国反犯罪大队(BAC)的示威人员表示,不管是围绕针对警方、宪兵还是消防人员的暴力行径,都受够了司法方面的“宽容”。他表示,自己不害怕拔枪,但是担心反击之后要面临的司法后果。他迫切希望知道自己是否有拔枪的权利。

据悉,4名法国警察10月上旬在埃松省(Essonne)遇袭并受伤,此事成为导火索,引发屡屡成为袭击目标的法国警察的怒火。法国警员在17日就已发起游行示威,表达自身极度厌倦的情绪。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