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明年开学 全球招100人

2016-10-28 08:28:36来源:新华社 字号:

1.jpg

哈利·波特的“真爱粉”们又有福了:法国明年5月将开办一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这家“魔法学校”定于明年5月25日至28日在南部洛特-加龙省的若利贝尔城堡“开学”,全球仅招100名学生,今年年底开始“招生”售票。

届时,学生们会被分入5所“魔法学院”学习植物学、草药学、魔药学等不同科目,还会上体育课,参加“魁地奇”飞球比赛。

学费包括学费、住宿费和伙食费。

详细报名信息将于万圣节(10月31日)期间发布于“米布米宝”在社交网站“脸书”的主页。米布米宝是《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中的一种魔法植物。

当然,法国的这家“魔法学校”并不是全球第一家。波兰莱希纳镇2014年开办了一家“魔法学校”,四天三晚的学费是406美元(约合2749元人民币)。(王逸君)【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