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高中女教师课堂上被16岁学生持刀砍伤

2016-12-05 08:20: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5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据圣埃蒂恩(SAINT-ETIENNE,卢瓦尔省)检察院的消息,蒙布里松(MONTBRISON)一所高中的一名女教师,在制止学生之间的口角时被一名16岁的学生用刀砍伤,受了轻伤。行凶小青年12月3日被勒令关入医院。

这个小青年是BEAUREGARD高中科学科高二学生,他被拘留48小时之后,应于3日早上被移交检察院,依“杀人未遂”罪名被起诉。但一名预审法官要求对他进行精神鉴定,鉴定结果显示这个小青年的状态不可能被传讯问话,蒙布里松专区区长于是要求将小青年关入医院。

检察官让-达尼埃尔·勒诺指出:“这个小青年上周四被宪兵逮捕时,其状态接近酒精中毒昏迷的状态。”宪兵在他的包里找到了两个空的啤酒瓶和已经喝了大半的一瓶威士忌酒,包里还藏了两把小刀以及一把剁肉刀。

1480897264965744.jpg

1480897277697842.jpg

这个小青年正是用这把剁肉刀砍伤了一名58岁的音乐教师。检察院指出:这名学生与班上一名女同学发生了口角,女教师出面制止,被砍了几刀,但伤势不严重。女学生也受了轻伤。行凶小青年随后被学校里一名女护士拦腰抱住被制服。

1480897290219186.jpg

检察院指出:女教师只受了极轻微的伤,她当天就出院,得以向办案人员陈述案发经过。检察官另外指出:在圣埃蒂恩发生的另一桩学生攻击教师的暴力案中,HONORE D’URFE初中的一名学生因在校外打了一名男教师3拳,依“加重情节暴力伤害”罪名被起诉,被列为司法管束对象,并且被关入一间封闭式的感化中心 。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