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居民楼突发火灾 母亲与7个月婴儿丧生

2016-12-05 10:24: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5日电 据《旅法华人战报》报道,12月3日晚,巴黎近郊上塞纳省Châtenay-Malabry市一栋居民楼突发火灾,一位母亲和她七个月大的孩子不幸在这场火灾中丧生,28人二氧化碳中毒。

1480904724875532.jpg

图片来源: FranceInfo

“非常不幸,救援人员在浓烟中发现这位母亲的时候,她已经去世了,在电梯间里,还有她七个月大的孩子”,消防队发言人向媒体介绍。另有28人中毒,其中1人轻度烧伤,已经全部送完最近的医院救治。据悉,这对母子当时被浓烟困在电梯间里,直至浓烟弥漫整个空间导致丧命。

1480904735639296.jpg

图片来源:BFMTV

起火时间是12月4日凌晨3点30分左右,火源来自这栋建筑五楼一套全新公寓的客厅,随后,火势迅速蔓延至居民楼的高层。消防人员到达时先救出了五位生命受到直接威胁的居民,随后另有其他六人被救。一个小时后火势被控制中,到凌晨5点30分左右完全熄灭。

这次行动共出动了百名消防人员,起火原因尚不明确。

责编:樊小菲、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