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法国法兰西岛近日将有数匹狼出没!

2016-12-05 14:57: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5日电 据《旅法华人战报》报道,法国狼观察所明确表示,近日,有一匹或数匹离队的样品狼在法兰西岛出没。目前尚未发现踪迹。

1480921051457832.jpg

图片来源:巴黎人报

狼观察所由十几位专家组成,其主席Jean-Luc Valérie曾在2010年出版《重返洛林的狼》(le Retour du loup en Lorraine)。近日,他肯定的表示:“狼已经来到了巴黎的门前”。在观察所的网站上可以看到他们会经常更新一些在法国出现的动物的最新消息,每种颜色表示各级警报线。近日,在Val-d’Oise,他们发现一匹来自马恩省的狼,之后,Hauts-de-Seine也随之被列入狼“有可能进入的地区”。

1480921068588097.jpg

图片来源:巴黎人报

今年10月,巴黎近郊Yvelines 和 Essonne省被列入红色警报地区,几周之后,Seine-et-Marne地区也同样拉响警报。专家介绍这表示,狼在定居之前会先分散在四处。

据悉, 在Yvelines 和 Essonne省“发现的”狼来自荣纳省,它们在Rambouillet和Limours之间游荡。Valérie表示:“我们只有在收集到来自实地足够多的数据之后才会更改我们的警报图。”另据Yvelines当地的一位网友表示曾“看到一匹灰色的狼在Rambouillet, Auffargis 和Cernay-la-Ville多地出现。”

对于这一发现,唯一的官方机构国家野生动物和狩猎办公室(ONCFS)表示,“我们不太认同狼观察所提供的数据,我们也不能在做基因调查之前确认任何相关消息,法兰西岛并不真的处于那种他们所说的状态”。

1480921086136802.jpg

图片来源:巴黎人报

观察所则表示:“因为经费的问题,ONCFS没有条件做任何基因调查,他们的结果总是会晚一年。但是这必须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要提前告诉孩子们如何自我保护,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据介绍,狼每天行走20到60公里,可能会在野地乡间狩猎觅食,但也会出现在有人际的地方。一般情况下,它们会在一个地方停留18个月,“这也再次肯定,它们会路过法兰西岛”。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