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迷魂药”催眠 巴黎受害者损失数百万欧

2016-12-09 09:22: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迷魂骗局。(图片来源:欧洲时报内参)

海外网12月9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被催眠了”“身体完全受人摆布”“完全不由自主了”,以上症状并不是“中了邪”,而是陷入了被称为“迷魂党”的犯罪骗局,其中海外华人往往成为犯罪分子的首选目标。

诈骗集团的目标首选是中老年女性,利用她们迷信又轻信他人的特点。一般先是一名女性嫌犯在大路上与“目标”搭讪,声称寻找“神医”。不久后,另一名女嫌犯也加入到寻找“神医”的行列中来,她们将老人带至偏僻处,诱骗老人吸取“包治百病、驱霉运”的“神药”。

所有受害者的症状都是“被催眠、行为完全受人摆布”。这时,嫌犯会驱使受害者回家搜罗财物,包括珠宝首饰、金钱交给她们。据巴黎警方称,巴黎受害者累计在册的损失金额估计已达数百万欧元(1欧元约合7.3元人民币)。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