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法国小村子的神奇人物 要竞选法国总统

2016-12-09 11:09: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9日电 据新欧洲报道,每到竞选总统这种大事的时候,就总少不了会跑出来些幺蛾子。

最近法国西南部奥德省的一个小村子里就跑出来一个神奇的人,说要竞选2017年法国总统。

63.jpg

这个额头惊人的大兄弟,其实在2012年时就已经红了,就在那年全世界突然冒出好多预言家说要世界末日的时候,这个大兄弟说自己是“最伟大的帝王”“全宇宙的耶稣”。

好吧,就是这名曾经自称是“全宇宙耶稣”的兄弟,最近突然发了个小视频,说自己要参加竞选法国总统了,“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听见将要改变法国,改变法国人民的宇宙气息了吗?”

64.jpg

“大家好,我是Sylvain Durif,‘伟大的帝王’‘全宇宙的耶稣’,我要向你们大家宣布,我将参加2017年的法国总统竞选。”(原来想要竞选总统,这样发个小视频就可以了呀!)

65.jpg

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就这个小视频哦,24小时内,居然有100万人观看!在法国,一百万人观看的视频是个什么概念,要知道这个国家一共才6千多万人!

2012年,有一些莫名其妙冒出来的预言家,预言说,法国的Bugarach这个小村子不会受到大洪水的影响。然后Sylvain Durif,就出现在了公众的面前了,通过媒体,他对大家说,“你们知道,为什么我生活的这个小村子不会受到大洪水的影响吗?因为这是一片圣地,我要保护它呀”。

除了说自己是“全宇宙的耶稣”外,他还说了自己是Elvita(著名饼干品牌)的老板,要建立一个新的宇宙秩序啦之类的鬼话。几年前,教皇辞职的时候,他也跑出来说,“我去了一趟罗马,是我让教皇辞职的” 。

66.jpg

(Elvita饼干)

尽管大兄弟以前说的那些话,让人半句也听不懂,但最近他说的话,却听懂了。他说他要竞选法国总统!

67.jpg

(谁是全宇宙的耶稣? 就是这个大兄弟~)

好吧,想参加竞选就参加吧。发布了视频以后这位脑门惊奇的大兄弟发现,竞选总统好像并没有那么容易。因为要参加竞选,首先需要一个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钱。而作为“全宇宙的耶稣”,人家肯定是不用工作的吧。可是又不会自己变钱出来,那怎么办呢?

68.jpg

于是他开始向那些想要采访他的人筹钱,当有人试图通过邮件与他取得联系是,他是这么回复的:

69.jpg

“我要找一个能够在我的宣传过程中,为我出资的人。 要为我写书,拍电影,让我接受广播采访,电视采访等等,这些可能需要20亿吧,然后还有拍电影需要布景呀,灯光呀什么的,这写大概需要51.5亿吧”.

大兄弟,你到底是要竞选总统,还是要拍电影?而且你要拍什么电影?要70多个亿?人家只是给你发个邮件,你就跟人家要70个亿,这个,好像不太合适吧?

有网友居然还帮他做了张电影的海报。

71.jpg

“金灿灿的海洋”

最后,只想说,大兄弟呀,你格调都这么高了,为什么还要来竞选法国总统?你不是应该放眼宇宙吗?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