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挖出500公斤炸弹!数千人被迫撤离

2016-12-12 08:38: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2日电 据《旅法华人战报》报道,日前,巴黎附近一个城市因被建筑工人发现500公斤炸弹导致数千人被迫撤离。

12月8日,一个重达500公斤的炸弹在大巴黎地区西部城市Yvelines市被发现,造成了市民巨大的恐慌。据了解,该炸药是第二次世界大战遗留下来的,在当地政府声明中提到,下午15点30分,一个建筑工地的工人发现该炸药后立即通知警方。

13.jpg

图片来源:谷歌地图

BFMTV报道,这些炸弹是英国皇家空军在二战时期弃用的一批炸弹,但是这个消息还需要进一步考证。出于安全考虑,该居住地点附近的3000人被迫撤离居住地,附近的交通被迫中断,路面全面封锁,炸弹技术人员对炸弹进行精密的安全拆除工作。

14.jpg

图片来源:推特

到9日下午10点,还有两队拆弹队员,他们已经拆除超过两百公斤的炸弹。但当天晚上11点,居民被允许陆陆续续返回家里。尽管世界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已经70多年,但是残留下来的战争武器仍然时不时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

2015年2月,巴黎火车东站附近的建筑工地发现了250公斤的炸弹外壳,导致火车延迟。2014年9月,二战遗留炸弹在法国西北海岸爆炸,一名当地的露营者被炸死。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