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男教师2年性侵30名小学生 最小的刚5岁

2016-12-12 10:23: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1509473205577.jpg

海外网12月12日电 据华人街报道,12月8日,法国Savoie一名小学男教师在当地法院出庭受审,被控诉在2011年到2013年之间性侵了30名小学生。

“男主角”名叫Eric Molcrette,今年51岁,在庭审时承认自己曾性侵了19名5到6岁的学生,另外还有11名8到11岁的女童也在睡觉时被他不同程度地进行过性骚扰。律师称,受害学生家长们愤怒的同时,更多的是对孩子的焦虑。

据了解,这名老师曾在2013年有过试图自杀的行为,在被关押后的一个星期后层割破自己的静脉血管。这种行为不禁又让人想起去年四月份在监狱自杀的Villefontaine小学校长,该校长也曾因为性侵女学生的类似原因在2015年被判入狱。

案件的暴露还要从2013年4月10日的一次事情说起,这天,该学校的一名5岁女生像父母描述了在学校所谓的“味道品尝”游戏中看到的一幕,该老师的丑陋行为从此败露,相关调查也从此开始。

调查人员在其电脑和U盘中发现了不少儿童色情图片,最终确认18名学生被强迫,一名被强奸,还有11名在2012年8月的骑马夏令营时在睡梦中被性骚扰。

该男子此前并没有犯罪前科,在辩护时称曾因缺爱勾起了童年时的伤痛,自己还曾被一个叔叔性侵过。该案件将不公开审理,家长希望最大程度地保护孩子,因为他们当中有些人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性侵了。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