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一18岁女孩被电车撞成重伤 未走人行道

2016-12-12 10:28: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57.jpg

海外网12月12日电 据华人街报道,巴黎Marie de Miribel有轨电车车站当时一片慌乱景象,12月5日下午18点左右,在巴黎20区的Davout大街的元帅大道(Maréchaux),一名18岁的年轻女孩在Porte de Montreuil的位置被一辆正在进站的T3b有轨电车撞到,实属罕见。

女孩被撞后被立即送往了上塞纳省Clichy的Beaujon医院接受紧急救治,目前尚无生命危险,但伤势严重,而且是被撞到了头部,当时现场还有另一人受轻伤,并受到不小的惊吓。事发后RATP暂时停止了线电车的双向运行,当天晚上20点10分才开始恢复交通。据RATP发言人称,当时这名女孩没有听到电车过来时发出的锣声,而且她当时穿过轨道时也没有走人行道。

事发街区的一名居民称,女孩被撞事件吓到了大家,这个位置有电车经过,附近也有很多其他车辆来往,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往那个方向看才好。

巴黎负责交通事务的副市长Christophe Najdovski对此事表示十分关注,并称巴黎有轨电车每日的客流量达到30万人,但发生撞人事故还是非常罕见的。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