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小黑裙没有未来 法国女人为什么不会胖

2016-12-13 16:08: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时时刻刻,穿得对比穿什么更重要

法国女人很懂得穿衣裳,绝少见到有人以花衬衣配花短裙的,否则会被人讥为“葡萄牙小女人”。走在大街上婀娜多姿的法国女士,她们的衣服不一定华责,但是裁剪适体,颜色搭配得宜,再加上—些配件,美得令人要行“注目礼”。

77.jpg

2、没有小黑裙的女人就没有未来

打开法国女人的衣橱,永远都挂着一件完美的小黑裙。“没有小黑裙的女人就没有未来。”而最经典的配饰莫过于高雅的珍珠项链。

78.jpg

3、香水是最亲密的细节

走在巴黎,我注意到香水的广告无处不在。法国人酷爱香水。你选取的香水能够反映你的品位。我们随着岁月在变化,品位也越来越精良。在屈伸问候某人的时候,闻到这个人的香水味儿,会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一种属于自己的香水是你与人共享的亲密小细节。它为充满絮语的一瞥灌入你的魅力。

79.jpg

4、每个女人都要有100双鞋

Coco Chanel说过:女人有一双漂亮的鞋子就不会丑陋。鞋的概念只包括漂亮的高跟鞋、靴子、优雅的芭蕾舞鞋,除非万不得已,法国女人是绝不会穿着运动鞋出门的。

80.jpg

5、变的是我,而非时尚,时尚的是我。

这句名言出自Coco Chanel之口,拒绝也不是随随便便地说NO,倒是要仔细思考什么是必要的,什么需要的。

81.jpg

6、优雅地生活,优雅地老去

法国女人擅长打扮的能力其实是一种高雅的傲慢。她们天生就有风格,也难怪地们多些傲慢。法国女子真的傲慢,傲到骨头里了。优雅的打扮可以学,但傲慢的气质是学不来的,那来自于一种生活态度,那种态度就是:优雅地生活,优雅地老去。

82.jpg

浑浑噩噩地过日子,再容易不过了。许多人这样过了一辈子……在不知不觉中生命流逝了。没有惊艳过,没有为生活投入热情,没有真正地活过。

看完这些,你明白法国女人为什么不会胖了吗?

83.jpg

的确,在世人眼里,法国女人似乎就等同于高跟鞋,红酒,纤细身材,迷离眼神以及轻烟袅袅的烟头等迷人事物。她们的身影总是优雅别致,而最难忘怀的是,当她们出现在街头咖啡馆、在谈话间、在餐桌上,指尖总是不经意般地夹着一支烟。

84.jpg

法国街头常常会看到这样的一幕:年龄不下八十岁的女士,一身讲究的装扮,在时装店中试穿时髦的衣裳和鞋子,优雅地这边看看,那边瞧瞧,活像个摩登的妙龄少女。她们热爱时尚、喜爱生活、崇尚美丽。

85.jpg

或许,这样的她们就是这个季节的玫瑰,正诗意地绽放着。这也不禁让人感慨:女人要有一副怎样的心态,对人生要有怎样的追求,对做女人要有怎样的认识,才会到老了还有这样惊人的风姿啊!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