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宪兵巡逻车与小卡车相撞 3名宪兵死亡

2016-12-27 15:17:42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警方就日前发生靠近巴黎北郊瓦兹省(Oise)布赖地区贝尔纳伊市(Berneuil-en-Bray)公路上的一起车祸展开进一步的调查。当时,一辆法国宪兵巡逻车与一辆小卡车相撞,事故导致三名宪兵死亡。

瓦兹省博韦市(Beauvais)副检察官吕克·佩勒林(Luc Pèleri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博韦调查组将就过失杀人和过失伤害罪继续展开调查。”

23日晚17点45分左右,一辆载有三名宪兵的巡逻车 “不知何原因,突然脱离原有轨道”,与一辆小卡车相撞。“当时宪兵正在进行巡逻任务以预防入室盗窃。” 吕克·佩勒林解释说。

事故发生后,吕克·佩勒林赶到现场。他表示:“当时由于天气潮湿,公路很滑。那里是装卸农作物的区域,这也可能导致路面很滑。”

虽然在事故现场进行极力抢救,三名宪兵还是不治身亡。这三名宪兵年龄在18至23岁之间,其中两名是志愿兵,一名是士官,他们都被分配到瓦泽省梅吕市(Méru)宪兵队服役。

被撞的小卡车上三人,15至31岁,伤势严重,但目前已脱离危险。其中两人多处骨折。警方对这三人初步进行的酒精和毒品测试结果显示为阴性。对三名宪兵的调查还在继续。

周五晚法国总统奥朗德在其个人推特账户上向遇难的宪兵家属表示慰问。

法国内政部长布吕诺·勒鲁(Bruno Le Roux)在梅吕宪兵队的陪同下来到事发地点。他本人就逝世的三名宪兵以及法国海外属地圭亚那(Guyane)马图里(Matoury)市在执勤中因车祸丧生的一名宪兵表示沉痛哀悼。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