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金童冬窗不离队 驻守梦剧场为主力而战

2016-12-27 15:21:58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上赛季大红大紫的马夏尔和拉什福德一起陷入低迷,欧联盟主塞维利亚欲在冬季租借马夏尔,不过他欲留在曼联为主力而战,而穆里尼奥也拒绝外租他。

马夏尔是上赛季的曼联队内头号射手,但今夏欧洲杯不得志后,喜新厌旧的他又闹出感情风波,和原配分手,状态一落千丈,在穆里尼奥麾下已经不能确保主力。穆帅曾警告他必须尽快找到状态,留给他的机会已经不多。

租借纳斯里尝到甜头后,塞维利亚足球主管蒙奇接洽了马夏尔的经纪人,询问能否在冬季租借这名法国金童。另外英超的西汉姆也想租借他。不过《每日邮报》披露,虽然马夏尔对坐板凳感到失望,但他要留队力争主力,而穆帅也相信他能找回状态,冬季不会把他租借给欧联盟主,也不会外租拉什福德。

对桑德兰时,马夏尔替换马塔出场,几次过人和盘带都让人看到了上赛季的风采。圣诞快车赛程已经开启,尽管马夏尔暂时未能锁定主力,但他是穆帅手中非常重要的一枚棋子。曼联击败桑德兰后已经取得4连胜,欲乘胜追击进入前四,他们断然不会在冬季放走马夏尔。

马夏尔不走,德佩和施奈德林两名绝对边缘人看来是留不住了,据悉埃弗顿欲打包这两名范加尔时代的引援。他们两人的转会费超过了5000万镑,但表现机会寥寥无几,德佩更是被贴上了水货的标签,曼联降价处理他们又要损失一笔。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