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小学生遭性侵 57岁嫌犯称偏爱亚洲女性

2016-12-28 11:23: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36.jpg

图片来源:巴黎人报

海外网12月28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近日,警方宣布,经过巴黎未成年人保护大队(BPM)调查,在9月发生的性侵小学生事件终于有了嫌疑犯。

今年9月,两名居住在巴黎13区的小学生在电梯内遭到性侵。受害的小女生分别是9岁和10岁。嫌疑犯作案时,利用两名小学生都是独自回家的因素,尾随她们进入居住的大楼,并在进入电梯后性侵受害者。两名学生回到家后,家长察觉到孩子的异常,便立即报警。

案件发生后,为了确定作案男子的身份,巴黎警方调出大楼内以及附近的监控录像。随后,警方通过犯罪暴力事件链接分析系统软件VICLAS发现,该作案嫌疑人为2014年在13区发生的性侵事件和2015年在上塞纳省发生的性侵事件的嫌疑人。

37.jpg

图片来源:网络-巴黎十三区住宅区

据警方透露,在上塞纳省Antony市已经逮捕了嫌疑犯。该男子今年57岁,在当地小区是出了名的“对亚洲女性特别喜爱”,随后警方将该男子的照片交给受害者确认,经过证实犯案者确实为该男子。

38.jpg

图片来源:网络

事实上,大龄男性性侵儿童这样的事不只发生在巴黎。据法新社报道,本月19日,英国101岁的老人克拉克(Ralph Clarke)因过去对儿童的一连串性侵而遭定罪,将成为英国年纪最大的犯人。克拉克是一名退休卡车司机。他因在1974年至1983年间性侵2个女孩及一名男童,日前被判定21项罪名成立。当日,他除了认罪以外,并无任何悔意。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