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健身房漂在水面上 浪漫的法国奇迹无处不在

2017-01-06 16:18: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报道,著名的卡罗·拉特蒂(CarloRatti)设计工作室于近日设计推出了一个新颖的健身房项目,这个项目是一条独特的人力小船,它能够每天沿着法国巴黎市中心古老的塞纳河慢慢的航行移动。

作为一个响应当地政府与大众倡议合作开发的新项目,既满足了居住于此的市民对巴黎城市和公共基础设施的基本需求,同时又美化了城市周围环境,该设计方案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了人们的喜爱。

健身过程中的实时数据通过屏幕显示在正在锻炼的人的面前。

这个健身房项目是由卡罗·拉特蒂(CarloRatti)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兼波士顿麻省理工大学感应城市实验室主任卡罗·拉特蒂先生(CarloRatti)及其合伙人、意大利顶级健身器材制造公司泰诺健(Technogym)、非盈利组织ONE和城市再生机构URBEM发起的,目的是想要通过这个大众健身项目的推出让人们看到绿色环保、安全便捷的人力能源的潜力。

卡罗·拉特蒂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卡罗·拉特蒂先生这样向人们解释道:“这个漂浮在巴黎塞纳河上的人力小船是利用人力做为其前进的动力的,我们把人们在健身锻炼身体同时所消耗的能量收集起来并以此做为动力,推动人力小船向前移动,用人力能源代替了电力资源,应该说是一个一举两得的好主意。”

这个设计项目是一条二十米长的专门用于锻炼身体的“健身船”,可以容纳大约四十五个人左右,它的内部设有一个独特的健身设备系列,就是由意大利顶级健身器材制造公司泰诺健(Technogym)提供技术支持的ARTIS健身器材,这套设备能够利用人们在锻炼身体期间产生的能量,为水面上巡航的健身船提供电能。

此外,健身爱好者还可以通过自己面前的显示实时信息的增强现实屏幕来跟踪自己在健身过程中的能量消耗数据以及船外的自然风光和城市街景。

最初,这个设计概念首先是由TerreformONE在2008就提出的“河流健身房”项目中来,后来在与URBEM和UR实验室(URlab)一起进行进一步的评估和研究之后,卡罗·拉特蒂先生就提出了一个“非常理想的演变建议”,并决定由他的工作室负责设计打造。

“巴黎塞纳河上的可移动健身房将我们对河流健身房的想法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经过我们认真细致的考虑、设计之后使其成为一个可以实施的好项目,它的建成为市民带来运动享受同时又大大提高了巴黎城市中公众的生活质量,对我们的城市建设及美化方面均能够产生积极影响。”TerreformONE工作室的创始人、建筑和城市设计及创新和生态规划专家mitchelljoachim先生这样评价道。(欧洲时报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