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阿尔卑斯山区一天发生三起山难 四人丧生

2018-07-31 08:18:26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检方表示,四名登山客29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发生的三起不同的山难中遇难,他们中包括一名意大利男性以及两名法国女性。

据报道,29日,来自意大利米兰的一名登山客抵达法国东南部海拔三千米的库里吉峡谷(Coolidge Couloir)后失足丧生。救援人员试图援救,但该男子已宣告死亡。

在另一起事故中,两名法国女性登山客跟随一名向导攀登山时不幸丧生。

检方发表声明称:“这名男子(向导)以绳索把自己和两名女子牵系在一起,并且走在前面。当他试图把自己固定在一块大石上时,绳索突然断了……”

这名32岁的向导幸存但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另一起意外发生在勃朗峰,一名登山客丧生,这起意外的细节目前尚不清楚。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