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举办晚会庆中秋迎国庆

2018-09-25 09:04: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巴黎9月25日电“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22日,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晚会。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第九届会长黄小杰、执行会长黄学云、第一副会长林奇勇,第八届会长苏荣武及会内骨干成员、会员家属约200人欢聚将军府大酒楼。晚会由黄学云执行会长主持。

1537837592186213.jpg

黄小杰会长致辞。

黄小杰会长向所有到场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祝福。黄小杰表示,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很高兴和商会大家庭共度这个花好月圆的传统节日。中华民族拥有灿烂文化和悠久历史,海外侨胞应团结一心,以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为己任,树立中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黄小杰谈到,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作为旅法侨界的一分子,建会以来始终坚持与国内各部门保持良好沟通,让旅法华商把握经济动向,努力使中法贸易在新的历史机遇下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此外,商会开办中文学校,大力发展华文教育,培养华裔子弟成为中华文化的传播者。他衷心感谢商会每位成员对会务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是大家共同创造了商会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

1537837629664116.jpg

黄小杰会长(左5)及部分会长团成员向嘉宾祝酒。

黄小杰宣布,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第九届会长团就职典礼将于今年11月30日举办。展望未来,商会将继续在探索中前行,维护华商集体利益,加强侨胞文化建设,在培养华二代和促进侨胞融入等方面多做实际工作。他希望会内同仁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发展,共谋华商福祉,再创会务辉煌。

黄小杰会长携会长团骨干成员共同向会员及家属祝酒,祝愿大家中秋团圆,阖家幸福,并于国庆69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遥祝祖国繁荣昌盛。整场晚会洋溢着温馨热烈的节日气氛。(鲁佳,图文)


责编:刘金鹏、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