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连发多起针对亚裔抢劫案 嫌犯认为"亚洲人爱带现金"

2019-05-24 14:25: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23.jpg

(图源:巴黎人报)

海外网5月24日电 巴黎大区专门以亚裔为犯罪目标的四名劫匪于上周被逮捕后,已遭正式起诉并被临时监禁。

据《巴黎人报》23日报道,包括一名未成年人在内的这四名男子涉嫌于巴黎及近郊马恩河谷省抢劫了多名亚裔居民,目前所知的劫案中很多受害者是亚裔女性。

马恩河谷省克雷泰伊(Créteil)检察官办公室23日表示,这四名犯罪嫌疑人都来自马恩河谷省,年龄介于17岁至19岁,他们被指控涉种族或宗教倾向的团伙暴力犯罪。

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称,四名犯罪嫌疑人在被讯问时已承认十余起劫案,其中两起发生在亚裔聚居的巴黎十三区。“他们的作案目标就是亚洲人,认为亚洲人喜欢随身携带大量现金。”这名消息人士补充说。

相关调查由马恩河谷省国土安全部门负责。克雷泰伊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案件正式进入起诉程序后,司法信息将公开,以清查报案资料并寻找其他受害者。(海外网-法国-鲁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