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遇盗贼 法国八旬老妇连拉带拽大声呼救将其吓跑

2019-09-13 16:51: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3.png

资料图(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9月13日电 法国南部一名八旬老妇面对入室盗窃的毛贼毫不胆怯,不仅拖拽对方,还大声呼救,最终吓跑了窃贼。

据法国商业调频电视台报道,这名83岁的老妇居住在法国西南部吉伦特省小镇库尔德蒙塞居(Cours-de-Monségur)。10日晚,她听到家中有响动,并发现一个房间里透出亮光。

老太太心下起疑,便前往查看,在没有发现状况后关掉了该房间内的照明灯。但她刚刚转身离开时房间里的灯又亮了。她返回查看,发觉床下有人。

据报道,这是一名入室行窃的盗贼。老太太非但没有害怕,还上前拽住其双脚拖出床底。该男子起身后情急之下,从另一个房间翻窗逃跑。可窃贼或许意识到她是一名独居老人,又从正门再次闯入,向老妇索要钱财。见其死性不改,老妇便向窗外大声呼救,唤得邻居赶来帮忙。盗贼见老妇毫无惧色,立刻做贼心虚,又一次夺门落荒而逃。邻居赶到后,早已不见盗贼去向。大家便向当地宪兵报案。

吉伦特省宪兵部队事后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案情,赞赏这位老妇勇气可嘉,并称她为“超级奶奶”。目前,宪兵已经展开调查,继续追查盗贼的下落。(海外网-法国-龙剑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