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7岁女儿买毒品, 自己和孩子姥姥躲车里等, 法国"毒妈"当场被抓

2019-12-12 13:34:2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图源:《观点》

海外网12月12日电 当地时间9日,法国东部上莱茵省一名28岁女子支使7岁女儿购买毒品,被警方当场抓获。

据法国《观点》援引法新社报道,上莱茵省米卢斯一名28岁的母亲多次让年幼女儿为她购买大麻。9日晚,该女子再次支使7岁的女儿向毒贩购买毒品,而她本人及其55岁的母亲停车在路边等候。米卢斯反犯罪大队的警察注意到在一栋大楼大厅内正与毒贩打交道的女童,将毒贩抓获的同时,也将女童的母亲及祖母逮捕。

毒贩被拘留讯问时承认,这名女童多次找他购买毒品。两名涉事家长被短暂拘留后获释,女童的母亲将于2020年5月10日在米卢斯惩教法庭接受审判,罪名是煽动未成年人持有或运送毒品。女童的祖母还被控无照驾驶,将由交通事故大队进行处罚。

报道称,事件引起未成年人保护大队的关注,该部门将对女童的家庭进行调查。(海外网-巴黎-鲁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