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八成法国父母希望子女与亚洲人结婚

2016-02-06 16:30:51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U566P894T5D79151F42DT20160205104316.jpg

中国侨网2月5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编译报道,1月31日法国《星期日日报》公布了两份民调,当被问到“您希望子女选择和什么人结婚”这个问题时,逾八成法国父母表示希望孩子和亚洲人结婚。

据《huffington Post》网站报道,1月31日《星期日日报》专版展示了两份民调,揭露法国人对待宗教和民族问题的看法。第一份民调与法国人的婚姻观念相关。当被问到“如果您的儿子/女儿和.....结婚,您会有怎样的反应”,结果显示,93%的法国人表示希望子女和天主教徒结婚,87%的人希望子女和无神论者结婚,超过80%的人希望孩子和亚洲人结婚。

《星期日日报》解释称,这两份基于1005人的调查只是想展示法国人“混居”的状态,并非具有某些针对性,反而是希望由此让法国人摒除偏见。


责编:董锎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