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13区发生抢劫案,罪犯逃跑时撞伤6岁小孩

2016-02-27 23:22:00来源:旅法华人战报 字号:

据巴黎人报报道,本周五中午12点40分,一男子在巴黎13区意大利广场(place d’Italie)劫车后,在慌张逃跑时撞到一名6岁的儿童,致重伤,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该男子随即又在93区作案,最终在当天下午被捕。

1980541-ide-aulnay-sous-bois.jpg

图片来源:Ladepeche


事件从广场几百米外的意大利街(avenue d’Italie)开始,中午时分车流量较大,当车流缓速前进的时候,三十几岁的罪犯持伪造枪支胁迫一位开着深蓝色标致308的司机下车,随后抢走轿车直奔医院大道(boulevard de l’Hôpital)。据目击者说,罪犯中途停下来一次,但很快就又发动了车子,闯了两个红灯插进了Jeanne-d’Arc的十字路口,随后就听到巨大的声响。当地家乐福的的负责人Belaid通过商店的监视器看到了整个过程,当时广场旁边的医院大道上(boulevard de l’Hôpital)这家人正在过马路,父亲牵着小男孩的手,母亲一边一个牵着一对5岁的双胞胎。突然,车子直冲过去,父亲被推倒,小男孩像只皮球一样被撞得飞出去了十几米,但汽车并没有停下来,罪犯就这么逃走了。

5580113_7342a946-dcaa-11e5-a0d8-8ea1b46e4c93-1_545x460_autocrop.jpg

图片来源:巴黎人报


据调查,这家人住在Vitry(94),被撞的小男孩今年6岁,伤势非常严重,被随即赶来的救护人员急救后,送往了医院治疗,据警方给出的消息,孩子脑部受重伤,情况很让人担心。从案发现场车子的碎渣就可以看出猛烈的撞击,当晚,小男孩还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屏幕快照 2016-02-27 15.24.00.png


屏幕快照 2016-02-27 15.24.22.png


罪犯逃走后直奔奥斯特里兹桥(pont d’Austerlitz),在追捕中警方没能找到他的踪迹,但就在几分钟后,警察接到93区Aulnay-sous-Bois一家麦当劳的报警电话,称此男子手持枪支抢劫了1000欧现金,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店员介绍,罪犯当时似乎喝了酒,看起来焦躁不安。14点20分,罪犯从停车场离开时又撞到另外一辆车并准备开往Villepinte(93),就是在这个时候,被埋伏在周围的警队围住,14点40分在A3公路上被捕。

6059214.jpg

图片来于:费加罗报


罪犯被捕后叫嚣自己的车上藏有炸弹,警方封锁道路后,仔细检查了车辆和罪犯,最后只发现他身上的拘留证。当晚经过审查后确定,此人出生在巴黎13区,是一名曾服刑的罪犯,居住在93省的Rosny-sous-Bois,现已被警方以两起抢劫案嫌疑人的罪名拘留。


屏幕快照 2016-02-27 15.24.19.png


责编:珮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