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头号通缉犯在巴黎被捕,还有谁“榜上有名”?

2016-02-29 00:05:02来源:旅法华人战报 字号:

据法国快报报道,Gregorian Bivolaru,“邪教组织”的创始人和恋*童*癖的被告人,于本周五在巴黎被捕。他同时也是欧洲刑警组织通缉单上的头号通缉犯之一。

gregorian-bivolaru-a-ete-arrete-le-26-fevrier-2016-a-paris_5550585.jpeg

图片来源:法国快报


罗马尼亚人Gregorian Bivolaru现年64岁,阴谋论家和Misa论的创始人(Mouvement d'intégration spirituelle dans l’absolu),2013年被罗马尼亚最高刑事法庭以恋*童*癖和买卖人口的罪行判处六年有期徒刑,他本人否认这些罪行。

屏幕快照 2016-02-28 11.49.02.png


罪犯所在的这个通缉单由欧洲刑警组织近期建立,与欧盟28个国家共享,列入榜单的都是欧洲各个国家在逃的最危险的头号通缉犯。每一个国家可以向这份通缉单申报两名最重要的通缉犯,比如巴黎恐怖袭击案的作案者之一Salah Abdeslam就在这份榜单之上。这份榜单上通缉犯的信息和照片会在各个国家的网络和媒体中出现。

liste-de-fugitifs_5550587.jpeg

图片来源:法国快报(被捕的通缉犯就会在榜单上消失)


像这次 Bivolaru跨国际在巴黎被捕就得力于这份共享榜单,据法国警方的消息,罪犯是在巴黎尚佩雷门(porte de Champerret)被法国通缉犯刑警大队抓捕的。在教内设与各国的分支和支持者的帮助下,他已经逃亡数年,被捕时非常平静。

gregorian-bivolaru-francesoir_field_mise_en_avant_principale.jpg

图片来源:法国晚报


据悉,该“邪教组织”Misa在欧洲传播发扬瑜伽活动,并建立了很多研究中心(ashrams),教派宣传的理论引起很多的论战,并且部分成员和研究中心涉及到欧洲的一些治安调查事件当中,甚至被怀疑有卖淫的嫌疑,Misa反驳了这些罪行。


责编:珮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