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警察中越来越多的宗教激进分子令人担忧

2016-03-10 00:07:50来源:旅法华人战报 字号:

法国交通广播台里的内容他并不感兴趣,他更喜欢.....古兰经。工作时间,他袋着耳机用他的平板电脑虔诚地听着阿拉伯文诗句。这个年轻的警察引起了他同事们的关注,一次会议旅行,还是一样的状况,沉迷在自己的信仰中。据爆料,当时在巡逻,他也停下来去一家面包店帮助他的女伴取一件阿拉伯传统罩衫据最新消息,他仍然是根尼维尔斯 (Gennevilliers )的维和部队中的一员。


图片来源:巴黎人报


据警察局反映在反抗行为中,“制服”是使矛盾白热化的焦点,特别是妇女。2014年10月2日,一名12区的便衣警察,走出更衣室仍然蒙着头巾,这立马引起了当局领导的注意,而她拒绝拿下头巾,并表示法律规定“不准裸露”,另外,他们用她的名字查到她曾在2015年的恐袭之后,在一个“反犹太人”的话题中发布“你应该了剥了他们的皮”的反动言论。


图片来源:abcnews


据警察局的报告,她的另一名同事也是激进份子,2014年7月,在特洛卡德罗广场上大喊“以色列凶手,奥朗德帮凶”。而她一直拒绝拿下头巾,也拒绝配合任何调查。同事们也表示担心,这就是伊斯兰教,而这将统一天下。为了其他同事的安全,这名女性也被停职。本着同样的精神信仰,另一名圣丹尼(Seine-Saint-Denis) 的维和人员也因煽动种族仇恨而接受调查。2013年4月,她在脸书上发布的内容多为赞助真主的美文和照片,而她也经常在网上侮辱法国和以色列。


图片来源:观察家报


2015年12月,17区警察局的一个警察也在其脸书上上煽动恐怖主义行为。表示自己要是恐怖份子,应该炸了爱丽舍宫,说自己穿上蓝色的警服觉得十分羞耻。目前这名警察也被停职接受调查。


责编:丛婷婷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