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钱就可以买买买?巴黎的“不花钱商店”让你梦想成真

2016-04-25 23:34:18来源:旅法华人战报 字号:

目前,商店运转良好,Debora表示:“现有的商品30%为衣物,20%是儿童用品,20%是文化用品,其余的商品包括装修用具、厨房用具和家用小饰品等等。”开业至今6个多月以来,商店已经接待了大约21000位客人,接受了86000件商品。除了附近街区的居民,还有许多通过社交网络或者其他渠道得知商店的人慕名而来,每周这个小小的商店都会接待800到1000名顾客。

图片来源:lesvergersdatalanta.blogspot.fr

随着这项慈善事业的成功,作为商店,同时也是慈善组织的二位负责人开始感到现有的店面已经略显局促,“这个店面是十二区区政府免费提供给我们的,但我们还是希望之后可以找到一个真正的落脚点。”然而,仅靠着慈善组织的微薄收入,实现这样一个计划无异于杯水车薪。因此,负责人们表示,除了接受来自私人或者国家提供的补助以外,还将发起众筹活动,希望以此来验证组织的另一个口号:“慷慨助人的行为,是会传染的。”

 

责编:周茜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