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铁SNCF放大招,三小时纵穿法兰西!

2016-04-26 20:46:20来源:旅法华人战报 字号:

预计到2017年,从波尔多出发坐高速列车到巴黎仅需两小时,较现在的3小时14分钟相比,节约了1个多小时。同时,从法国南部城市阿让(Agen)到巴黎仅需三小时,图卢兹到巴黎四小时即可。

《更快,更好,更便利的出行》是昨天SNCF法国国家铁路公司许下的承诺。SNCF还透露了新的南欧大西洋新干线计划(TGV Sud Europe Atlantique)。预计2017年七月份,我们就可以乘坐这些目前还正在制造的新列车,更加方便快捷的穿梭于巴黎和其他城市之间。


图片来源:La Depeche

从波尔多到巴黎的线路提速非常明显,缩短了约1小时10分钟。并且,由于省级列车TER线路得到改善,27个城市都将感受到这次提速。据调查显示,87%的人表示新的TGV使得在大区内活动更为便捷。阿让到巴黎仅需3小时13分钟,每天有五趟列车往返阿让到巴黎。

责编:周茜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