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欧洲人的真爱:六种当地最受欢迎甜点!

2016-04-26 22:49:05来源:新欧洲 字号:

好甜点带你上天堂,窘甜点让你捶胸膛!
 就是要给你甜点!

马卡龙、提拉米苏、舒芙蕾…如果你以为这些都是欧洲最夯的“当地甜点”,那你就错了!虽然它们都是源自于欧洲的精致甜品,那样的华丽、那样的不可亵玩焉,但绝对不会是欧洲人那不可或缺的“甜确幸”。新欧洲就来介绍给大家由Lonely Planet《寂寞星球》所推荐那「欧洲人最爱的六种当地甜点」,虽然没有华丽的霓裳羽衣、更没有绚丽的行销包装,但却是欧洲人那最无法割舍的朴实好滋味,所以下次如果有机会造访,就不要再嚷嚷着一定要去吃LADUREE了!

伦敦的 Eccles Cake 葡萄干蛋糕

这种小点心有一个有趣的昵称叫做「死苍蝇馅饼」,这是因为这种浓厚的奶油蛋糕中裹着许多小葡萄干。 Lonely Planet 建议大家如果去到伦敦,可以直接跳过那些一般超市出售的Eccles cake,直接到伦敦的St. JOHN,那里的Eccles cake 搭配着Lancashire Cheese 超优的!

责编:周茜、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