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专家质疑:喝奶粉真的对婴儿有益吗?

2016-04-28 21:09:08来源:旅法华人战报 字号:

    据法国《20分钟》报报道,近几日,医学研究人员针对了奶粉对于婴儿的影响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引发了很多专业人士的质疑:奶粉真的对婴儿完全有益吗?儿科医生认为,最大程度的母乳哺养婴儿是非常重要的。但他们同时表示,现在的奶粉营养性的提高都非常迅速,而制造商研发的奶粉也越来越贴近婴儿的需求,将蛋白质最大程度的复制母乳,使婴儿能够更好的吸收。
    法国国家农业研究所( institut national de la recherche agronomique)的人类生理学家Gaëlle Boudry表示:“婴儿奶粉的配方增加oméga 3这虽然不是一个强制性的建议,但是这样更利于婴儿的脑部和视觉的发育。”而也有科学家证实,目前法国的婴儿奶粉配方并不存在任何会引发婴儿疾病的物质。

图片来源:20分钟报

 

责编:周茜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