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瓶颈心灰意冷?法国专家教你叱咤职场

2016-05-09 22:26: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afd8baba64a4fe2fcbb0feec02ec8430.jpg

    海外网5月9日电 据《旅法华人战报》5月9日报道,在工作一段时间后,每个人都会在不同程度上遭遇自己的瓶颈期。尽管你深知自己有热情、有能力、有认真的态度、工作仔细,你也一度曾是办公室里最受欢迎的那个员工,但是总有那么一个时刻,你开始感到自己力不从心。你花加倍的时间工作,但是无论是你的业绩,还是你的玩笑都已经无法再使老板发笑了。你也许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已经江郎才尽,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价值。

别担心,你不是唯一一个遭遇这种情况的人。法媒邀请了职业指导专家,为你带来了几条能够使你重新“闪耀”职场的建议。

第一,为自己曾完成的业绩列一个清单。面对公司刚刚空出的一个海外职位,你已经按耐不住激动跃跃欲试了,但是很快你又放弃了要去争取的想法,你告诉自己:“这肯定轮不到我。”专家指出,许多人总是没由来的贬低自己,并且告诉自己永远无法成功,但这种“不自信”其实并不合理。

在面对陌生的情况时,回想一下自己曾经遇到过的相似的状况,你会发现自己其实已经在类似的情况下获得了数次的成功。当你把这些成功经验列成一张清单,相信你的自信一定会重新充满你的胸膛。

责编:周茜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