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地图告诉你欧洲人民之间怎么互相吐槽

2016-05-11 21:19: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1日电 据《新欧洲》5月10日报道,搜索引擎,已经成为了现代社会的百科全书。它为世界上的一切名字,事件,机构,现象提供解释。更重要的是,比起一旦写成就难以更改的的书本,它还能根据大数据做出预测。有时候一个不小心,就拆穿了艰难的人生。一位外网编辑忽然脑洞大开,既然搜索引擎这么好用,不如用它搜索一下欧洲各个国家的人到底是怎么看待对方的吧。


法国:
关键词1: 悲观
他首先在搜索引擎中输入:“为什么法国人如此”(why are the french so……)结过出来的第一条结果就是:“为什么法国人总是如此忧伤……”。

虽然法国人们的社会福利和生活水平都不低,但是据各大公共机构近几年的调查报告显示,法国人的悲观情绪为世界之最。自杀水平也高于其它的欧洲国家。一位来自巴黎政经的教授解释道这可能和法国刻板的教育体制有关,高压教育下造成了法国人普遍的loser心态(天朝笑而不语)。而那些说多门外语的法国人要稍微快乐些,因为他们的孤立感少一些。

 

关键词2: 瘦子多
法国人的肥胖率是欧盟国家中最低的。虽然法国菜黄油多,甜点更是必不可少。但是这些心机婊们自己都吃得很节制,吃得分量又只是那么一小点。当然不会胖啦。

责编:周茜、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