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首届“网红粉丝见面会”吸引数万人参加

2016-05-30 23:10: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30日电 据《旅法华人战报》5月30日报道说到“网红”,你会想到什么?刚刚获得千万赞助的Papi酱,还是那些一低头就一不小心会戳破胸的“锥子脸”美人,又或者是为整个娱乐圈操碎了心的“国民老公”?在这个网络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必需品”的时代,各种“网红”也随之层出不穷。也许他/她不会唱歌,不会跳舞,不会演戏,但他/她的一举一动仍然备受关注;一句无心的话,可能在瞬间就会有上千万次的转发,这就是“网红”。

pic_proxy_meitu_1.jpg

图片来源:世界报

不单在中国,如今,“网红”正在成为全世界青少年们追逐的目标。在巴黎举办的首届主题为“Get Beauty”的推介会上,就有近万名的青少年前往参加,他们大多是年纪在10到16岁的年轻女孩。这些女孩们齐聚在此的共同目的只有一个:与Youtube上的数十位知名美妆、时尚博主见面。在铁栅栏围成的入口处排上一个半小时的队,她们就可以和那些她向往已久的、过去只能在电脑屏幕上见到的网络明星们握手,也许甚至还可以获得一个拥抱。

135554bl1cxd22hl2uhckk_meitu_5.jpg

图片来源:世界报

责编:周茜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