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儿童节 居然是从一个惊悚故事开始的...

2016-05-31 23:11: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而他之所以被视为孩子们的保护神起源于一个惊悚的童话(前方高能预警):

在很久很久以前(他们说讲故事都要这么开头才够专业),有三个无家可归的孩子流浪到一间肉店门口,请求肉店老板收留他们过夜。肉店老板爽快地接待了他们。然而,这个老板其实是个黑心商户,他趁孩子们睡着时,将他们杀害,并剁成小块放在腌肉缸中。(谋杀,分尸,还腌人肉……这么会有这么恐怖的童话故事!)

七年后,有一天圣人Nicolas经过这家肉店,由于是圣人,有全知的外挂,他顿时就了解了这里曾经发生过的事。他走进这家肉店,向黑心老板要那缸七年前的腌肉,黑心老板知道事情败露,立刻卷铺盖跑了。而圣人Nicolas找到酱缸,复活了三个可怜的孩子。从此以后他被视为孩子们的保护神。

虽然结局是美好的,但听完这个故事,欧洲菌总觉得后背凉凉的……

责编:周茜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