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欢迎英国公司逃来欧洲

2016-09-29 16:22: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9日电 法国当局9月28日表示,一家总部设在英国的金融公司自英国脱欧后便计划将公司转为法国公司,法国政府会加快该公司的转换程序,持续关注该公司的转换进程。

法国银行保险监管机构表示,持续跟踪该公司转换“国籍”是为了保证该公司日后在欧洲市场能够继续自如操作不受限制。目前,伦敦金融区虽然仍以欧盟成员国的身份来享有市场中的权利,但是,英国脱欧程序完成后,英国可能将不再享有这些优厚的权利。

数据显示,5500家在英国注册的公司依赖“通行证”在其他欧洲国家开展业务,这揭示出英国退欧在伦敦金融城可能造成的破坏有多大。

以前,英国作为欧盟成员国,其商业发展和金融交易在28个成员国和欧洲经济区都有着众多的便捷程序和优厚的条件。目前,是否能够继续拥有这些条件,也是脱欧条款谈判的关键。

法国政府目前正在计划一个快捷简单的审批流程来吸引更多的英国金融公司和企业。监管机构表示,其中一项最基本的就是提交给英国监管机构的资料可以不做翻译提交给法国方面。这些申请转换“国籍”的公司都将有专案人员负责,都将用英语进行程序引导。

但是,2017年总统大选候选人萨科齐却表示,如果他能够当选,他将起草一份新的欧洲条约,这份条约中将更重视英国的利益,他希望以此挽回正在远离欧盟的英国。


责编:邵宇翔、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