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暴力爸爸绑架4个月大女儿 引全国找娃

2016-10-20 10:37: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0日电 据《旅法华人战报》报道,10月18日晚间,一个名叫Djenah的女婴被其父亲绑架,引起全国关注。庆幸的是,孩子已被找到。

女婴的母亲住在位于格勒诺布尔的庇护所内,该庇护所旨在保护遭受家庭暴力的女性,为她们提供安全的生活环境。昨天深夜11点前后,婴儿的母亲看到她的前男友出现在公寓的阳台,她立即逃到旁边的公寓“避难”。该男子破门而入,殴打这名年轻的母亲以及公寓内的一名管理人员,随后该名男子抱着婴儿逃离现场。据检察官表示,该男子今年28岁,居无定所,曾被指控家庭暴力,但是此前没有伤害儿童的暴力行为记录。

32.jpg

图片来源:巴黎人报

在女婴被她的父亲绑架后,法国“Alerte Enlèvement”系统发布警报,各大媒体进行追踪报道。4个月大的Djenah在被父亲带走时身穿粉色糖果睡衣和包着粉色的毯子,他的父亲身高175公分,皮肤为黑色,有着黑色短发,带着框架眼镜。

19日上午,警方已经接到220个电话以及50封邮件,都是询问该事件进展或提供相关线索。在上午11点30分,该名男子已打电话通知警方,婴儿目前一切安好,随后他将婴儿交还至警局。 

33.jpg

图片来源:晨报

Alterne Enlèvement是法国防止儿童诱拐的国家系统,该系统专门用来找寻被诱拐或被绑架的儿童,一旦报警并被视为儿童诱拐或绑架案,法国所有媒体和各种交通通告牌必须张贴丢失儿童的相关信息。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