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出轨率”排行榜 法国居然未挤入前三

2016-11-30 16:13:57来源:澎湃新闻网 字号:

“出轨”成为了最近的热门搜索词。除了吃瓜群众,《福布斯》杂志也跑去统计了下世界不同国家的出轨率,并通过分析不同国家婚恋网站和杜蕾斯公司的调查数据,得出哪个国家是忠贞不渝的白莲花,而哪个国家的出轨者在墙外开满红花。

在世界最能出轨的10个国家中9个在欧洲,1个在亚洲。说到这里,一向放浪不羁爱自由,长年活跃在出轨前列线的法国人已经跳出来了,不用猜了,出轨技术哪家强,法国人敢排第二,没人敢排第一。然而打脸的事情发生了,10大出轨强国中唯一一个亚洲国家泰国,以56%的出轨率稳坐出轨界第一把交椅。关于泰国为什么能够后来居上有很多种说法,其中有些人认为这可能和他们重口味的饮食习惯有关,因为他们超级喜欢吃辣的,而辣有个附带特效——它能催情。另外,作为泰国最大卖点的色情观光业也让泰国人在出轨的路上越走越远。

打法国人脸的还不止泰国,丹麦和德国也爆冷入围了出轨小能手的前三,出轨率分别是46%和45%,就连陪德国来评比意大利也把法国拉下了马,它跟德国不分上下,出轨率同样是45%。所以最后法国只能屈居第5。

至于吃瓜群众的英国,以36%的出轨率排名第9,虽然人家都说英国是腐国,玩归玩,但还是会把握尺度的。其余的,一年到头见不到半年的太阳的挪威,靠婚外恋的火花缓解孤独寂寞冷的概率是41%,排第六。比利时的出轨率是40%排在全球第7位——去年夏季,比利时国内某婚外交友网站注册用户已超过百万。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名列第八,出轨率39%。最后,36%的芬兰人承认自己有婚外情,但是出轨在这个国家并不算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值得补充说明的是,每个人对于出轨这件事的定义其实也有差别,在有些人眼里,即便发生肉体关系了,但精神没出轨就不算出轨,而有些人则觉得想都不能想。在《福布斯》引用的《杜蕾斯全球性福调查报告》中,78%的人认为和第三者发生性关系算出轨;44%的人认为和第三者接吻算出轨;39%的人认为和第三者调情算出轨;32%的人认为意淫第三者算出轨。

在定义何为“出轨”这个问题上,女性和男性同样开放。并非如人们之前所认为的那样:女性表现得较为苛刻,更易把接吻、调情等行为定义扣上出轨的罪名。调查还发现,处女在对待“出轨”这个问题上显得更为保守。在60%的处女看来,接吻就算是出轨,而非处女的比例仅占到37%。同样的态度也体现在对调情、意淫等行为上。数据显示,51%的处女认为意淫即为出轨,而仅有23%的非处女赞同这种观点。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