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名中国游客巴黎遭遇团伙抢劫 内心受重创

2016-12-09 09:43: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9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8月2日,一个有27名中国游客的旅行团在巴黎戴高乐机场附近遭遇5到10人犯罪团伙集体抢劫。法新社报道,抢劫发生时,游客位于离机场不远的Campanile酒店中,正在向旅游大巴上放置行李,游客的不少行李和个人物品被抢走。案发时,车上的司机被匪徒喷洒了催泪喷雾,所幸无大碍。

导游表示当时游客们正在取车上行李,5到10名歹徒持枪实施抢劫,数件行李被抢走,在争夺行李箱时,两名游客和翻译受轻伤,已经被酒店保安人员送往医院。同时,导游还表示,这些被抢劫的游客虽然会继续行程,但经过这一波折,他们内心都受到重创,什么样的风景在心中都是一片黑暗。大家如同惊弓之鸟,不敢带钱、不敢拿包,生怕再遭遇不测。

法国华人旅游协会秘书长龙学武对欧洲时报记者表示,近几年来,华人旅游团组数次在机场附近被抢劫。欧洲华人旅游联合总会还因此给法国总统奥朗德写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奥朗德能重视、制止在法国屡屡发生的袭击外国游客之恶行。毕竟戴高乐机场是法国的大门,刚进大门就被抢,这个国家还有救么?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