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难民营火灾致1人死亡 有助燃液体痕迹

2016-12-19 14:32: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74.jpg

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海外网12月19日电 据《旅法华人战报》报道,据法国媒体报道,12月16日凌晨,巴黎上塞纳省, Boulogne-Billancourt一难民中心发生火灾,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该中心管理负责人Bakary Cissoko表示,受害人是一名40岁出头的马里人,他死亡原因是从三楼跳下导致重伤后死亡。据报道,该名遇难者是四年前就来到该难民收容所。

在16日凌晨四点发生火灾后,巴黎消防局调派70名消防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紧急灭火。据警方透露,火灾烧毁了难民中心的入口以及一个附近的储藏室,但是幸运的是,没有继续传播到住宿房间。

75.jpg

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警方调查后发现,现场有燃料和助燃液体的痕迹,目前怀疑是故意人为造成的这起火灾。

该地的难民收容中心友Coallia慈善机构运营,一共有两栋楼328个床位,在这里同时也对难民进行培训。主要接纳已被清理的加莱难民和此前在巴黎街头聚集的难民。然而巴黎的难民问题仍然存在,16日,巴黎政府清除一个在巴黎北部逐渐发展的难民营。该难民营,聚集了大约300人,其中主要是阿富汗人。

76.jpg

图片来源:谷歌地图

在过去数月,已经多次发生在难民收容所进行纵火或蓄意攻击的事件,但是此前由于及时发现,并没有造成伤亡。今年9月,法国埃松省一个距离巴黎50公里的难民中心发生火患,该难民中心从10月起开始接受难民,在当地引发不少争议。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